close

凌晨2.00
我還在殺硬碟裡大的該死的檔案
等等還有大的該死的檔案
要在放進該死的硬碟裡

一連好幾天都只想休息
只想出去走走  玩玩
為了該死的小朋友們
我只能一在推掉朋友的邀約
我也好想要去吃冰
我也好想要跟好久不見的大姊見面

眼睛又快要閉上了
幾個小時後還有公司所謂的 進度
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樣到底質不值得
沒有生活 沒有休息
只有
忙碌
都2.15了
檔案怎麼還在傳...
很好..結束了一個
還有一個....QQ
到底為什麼~~
醫生也一直說我非常需要睡眠
我當然知道
但是誰叫他檔案就要這樣該死的大
一個單元的案子殺了我好幾十G空間
我要睡覺啦~~~~~
為什麼要上班
為什麼薪水少到我還要接案子
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
為什麼半夜我還要一個人寫網誌哭么~Q_Q
該不會要傳到3.00吧~
夠了歐

~~~~為什麼這就是人生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