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一個悠閒的夜晚
看部不少朋友推薦的電影





劇情簡介:
當藝術系學生班偉利被女友甩了後,
他開始徹夜難眠,
為打發漫漫長夜,
他找了一份超級市場夜班的工作。
在那裡,
他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物,
每個人都有自己打發時間的ㄧ套藝術。
而班自己的撇步是他總妄想著自己能夠暫停時間,
讓他有時間靜靜觀察著靜止轉動世界裡的人,
特別是莎朗,
ㄧ名安靜的收銀員,
她也許握有解開班失眠問題的關鍵。












其實很意外
在這個時間看到這部電影
好羨慕故事主角
可以把時間停留
捕捉每個美好的瞬間  細節

這部電影不像電影名稱給人的感覺
超級賣場~食再跟劇情不搭調
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手法
色調  運鏡  畫面構圖  音樂....
最後畫展展出的作品
也讓我震驚
一直以來我對人像畫一直沒深刻的感覺
不過最後電影中呈現的作品
讓我瞬間起了雞皮疙瘩

劇中有幾句台詞說的很好

(  很多人都渾渾噩噩 有夢有目標 是很幸運的人 )
我是幸運的人
喜歡畫 
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什麼時候可以拋開長大的包袱

(  回憶會隨著時間變的越來越美 時光如果真的可以倒流,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的珍貴  )



英文官網:http://www.magpictures.com/profile.aspx?id=1bd24103-934e-433b-a148-4dedbf9ac2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